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16级政科班参加即墨古城纪念“三八”妇女节快闪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日上午10:00,来自2016级政科班、2017级政行班的30名同学代表山东大学参加了青岛市即墨区妇女联合会组织的纪念“三八”妇女节音乐快闪活动。此次快闪活动的主题是“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邀请了山东大学及少年儿童、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文明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女职工等19支代表方队参加,由各代表方队与现场群众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早上八时整,政科班的同学们在学校南门外统一乘大巴前往即墨古城,自古城西门下车并徒步进入参观。活动中,在小提琴、琵琶乐器的伴奏下,山东大学代表与少年儿童代表由现场工作人员领唱,在即墨古城学宫门前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同学们唱至高潮,挥舞着国旗和风车面向镜头欢呼,同时无人机从空中进行航拍。结束时,所有主唱、方队在戏台南广场集合,合唱歌曲的结尾部分:“我和我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同学们用洪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真挚而热切的情感。此外,2016级和2017级其他班级的部分同学也作为山东大学学生代表积极参加。



通过参加即墨古城快闪活动,同学们展现了山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密切了山东大学与青岛市即墨区妇女联合会的联系,为更好地庆祝“三八”妇女节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年作出了贡献。

/ 杨静轩

/杨静轩、丁广昊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