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6级公管班成功举办新学期入党推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5日上午9点,政管学院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在振生苑E108教室成功举办新学期入党推优大会。

团支书郑涵同学首先向团支部全体同学说明了入党推优的重要性,推荐优秀团员是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需要。随后,王志浩和张铭倩两名同学分别上台演讲,讲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增强了自身党的观念。经过投票,到场20位同学一致赞同推荐王志浩和张铭倩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推优大会,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热情,有利于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发展优秀团员入党,有利于建设一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党员队伍,为山大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奋斗!


文/刘宏羽

/郑涵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