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政管学院2019年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7日,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青岛校区振声苑E202举行了2019年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政管学院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2015级、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共9支团支部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采取抽签方式决定上场顺序,规定答辩时间为5分钟。主持人简单开场并介绍答辩规则后,各团支部按照上场顺序,就一年来举办的活动及取得的成绩进行展示,汇报团支部在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推优评优、思想建设、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积累的工作经验。


 


首先,2016级国际政治班团支部进行答辩,他们以“无问西东”为主题,阐释了其思想、热爱、初心与深情。2016级政科班团支部以PPT展示的形式总结其支部的工作,团结温暖的支部氛围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2016级行政管理班团支部运用快闪的新颖形式,将工作成果一一展示,吸引了各位评委和观众的注意力。其后,2016级公共管理班团支部对其工作的成果与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展现了其团支部严谨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2017级政治班团支部将优美的古诗与人、事、情相关联,绘出独一无二的支部风采,让人耳目一新。其他团支部也就其各方面工作进行展示,顺利完成答辩。



最后,答辩会在掌声中顺利结束。此次答辩会不仅是对近一年来各团支部工作的总结和考核,更展示了各个团支部的工作风格特点与建设经验,使各团支部能相互借鉴,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努力加强与完善基层团支部建设。

文/左玉金 彭欢

图/汪千慧 王文景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