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院2018级学生参加海尔集团职涯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9-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1日下午,由山东大学(青岛)一多书院团总支主办的海尔集团《职在未来——角色转变与职场适应》职涯培训讲座在青岛校区振声苑举行。讲座由海尔集团高级HR、校园负责人,山东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学生职业发展导师张彤主讲,院团委负责人于玲作为教师代表出席讲座,我院2018级政治学、公共管理专业学生作为观众代表出席讲座。



张彤经理具有多年人力资源管理经历,5年校园人才生态搭建经验,在交互吸引、甄选辅导、面试选拔、人才发展等领域有丰富经验。讲座中,张彤经理从职业生涯规划、面试原则、应聘求职技巧、个人素质提高等多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讲座风趣幽默,生动实际,掌声迭起,氛围融洽。



本次讲座是同学们接触社会、了解职场的重要一课,一个半小时的心灵启迪,同学们对于职场、职涯有了初步的了解,受益匪浅。今后,班级、团支部将赓续为学生服务的优秀作风,创新素质提高方式和活动开展模式,为同学们打造更精彩、更广泛、更优质的班团建设活动。

/武宸羽

/衣江雪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