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16级政科班团支部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0日下午,16级政科班团支部于振声苑东楼108成功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团会,会议通过合唱团歌、观看视频以及理论讲解等多种方式引领团支部成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并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团支书武铄芯首先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基本概况,详细地为大家梳理了五四运动的起因、经过以及五四青年节被正式确立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通过最传统的讲述方式增加了团员们对五四运动精神的理解和认同。随后,通过纪录片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发展过程和其中的杰出青年代表,一个个鲜活的例子和画面,让团员们更加意识到缅怀革命前辈,传承五四精神的深刻含义。接着,团支书带领大家学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并进行了集体大合唱。团员们用洪亮的歌声和饱含的情感传达了对五四运动的赞颂和传承五四精神的坚定意志。最后,团支书进行了进一步的总结和升华,号召大家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团会带领团支部成员进一步认识了五四运动,学习了五四精神,激励大家以更加热情和饱满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武铄芯、杨之林、杨静轩、丁广昊、李兆琛

/ 丁广昊

编辑 / 彭欢

责编 / 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