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8级本科政治学团支部团员代表赴中国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防建设擘画强军伟梦,铮铮铁骨锻造钢铁长城。2019年是五四运动爆发100周年,又恰逢中国海军建军70周年,为感悟海军成长历程,了解我国国防建设,培育团员爱国热情,4月14日,2018级本科政治学团支部组织团支委成员赴中国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学习是“支部大学习 争创新成绩”理论学习活动的综合实践,团支委选定海军建军70周年作为理论学习议题,前期积极查阅研读了各类文献、资料,为本次参观学习提供了充足的理论准备。



下午2时,团支委成员抵达海军博物馆,参观了正在陈列的人民海军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文物史料和各类装备,参观了停泊着4艘退役作战舰艇的海上展舰区,了解了我国第一艘驱逐舰“鞍山”号、防空导弹护卫舰“鹰潭”号、中国自行建造的第一艘驱逐舰“济南舰”等战舰的历史沿革。参观过程中,团支委成员不时交流心得,驻足观赏,领略着人民海军披风斩浪的独特魅力,感悟着中国海防繁荣发展的历史轨迹纷纷表示要将国防安全与国家建设谨记于心,为新时代祖国繁荣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参观学习是提高团支委政治觉悟,增强团支委成员凝聚力,发挥团支委表率作用与模范作用的一次重要尝试。今后,团支部将继续秉承“以团员为中心”的优良传统,推动团支委建设走实走深,不断开创支部建设的新业绩。

/武宸羽

/张召龙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