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全省高校大学生“传承长征魂, 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充分发掘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根据学校相关通知,为选拔优秀作品参与学校征文活动,现特举办我院同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紧密围绕“传承长征魂,共筑中国梦”主题,立足当代大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实际,将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与中国梦的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展示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

二、征文对象

我院正式学籍的在校大学生。

三、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史实准确,观点无误,未在报刊或网络上发表,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2.题材不限。征文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诗歌除外。

3.来稿统一采用word格式,四号字排版,A4纸单面打印。请附封面并注明作者姓名、学院、电话、电子邮箱;正文不得出现作者单位、姓名等相关信息。

四、报送要求

请各班级精心组织,认真做好评选推荐工作。每个班级至少推荐1件作品,于1013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与作品纸质版报送至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院1号楼105房间),电子版版发送至zhengguantw@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xx班级长征征文投稿”,征文作品以“班级+作者姓名+题目”命名。学院将进行相应的评比表彰。从中择优报送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校统一选拔后报送省高校工委进行统一评审。

联系人:衣晓彤;电话:88375009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6929

    附件:“传承长征魂,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报名表.docx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