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团支部:

根据学校团委通知要求,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团员证补办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组织关系转接

2018届毕业生团员的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由各支部汇集本支部团员转接信息后,以支部为单位联系院团委办理。

(一)在团员证中“组织关系转接”最近的空白的一栏填写内容为:20186月,因毕业,组织关系转出,团费交至20186,加盖学院团委公章。

(二)对于个别需要处级以上(含处级)团组织单独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介绍信的,请提供团员证和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或其他相关材料后,开具《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二、团员证补办

根据《团章》规定,团员需按规定管理和使用团员证,团员证遗失需补办团员证。请2018届毕业班以支部为单位统一到院团委办理,不接受个人办理。

办理时须提交学生的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一张,工本费2元(请自备零钱)。

以上手续,请各支部提前做好安排,按照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办理,如错过办理时间,请自行联系补办。

地点:洪家楼校区1号楼105院团委办公室,

时间:2018612 14:00-16:30

联系人:桑老师

联系电话:0532-58630198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二○一八年六月八日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