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招募政管学院2018年迎新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9月8日--9日,我院将迎来第三批青岛校区的新生,为保障我院2018级新生顺利入学,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现面向全院拟招募选拔志愿者30名。


一、工作时间

      2018年9月7日培训;8日-9日迎新志愿服务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引导新生完成注册报道工作,包括扫码、审核身份证信息、发放校园卡、登记相关信息和发放材料等。

  2、负责引导新生至学院报到处报道,以及引导新生至一多书院办理入住手续。

  3、负责解答学院新生相关问题,介绍学院相关情况,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相应服务。


三、报名要求

  1、招募要求

  (1)山东大学政管学院的本、硕、博学生均可报名,以17级本科生优先;

  (2)接受组织的统一管理,服从岗位安排,保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3)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协调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具有亲和力,能灵活处理突发情况;

  (4)有过大型赛会、迎新志愿服务经历的同学,有过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的同学优先考虑;

  2、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填写“2018年政管学院迎新志愿者报名表”(见附件),于9月4日12:00前将报名表以“年级-专业-姓名”为名发送至sduzhengguanxsh@163.com。迎新志愿者名单将于材料审核后通过山东大学政管学院网站、山大政管学生会微信公众号(sdu_zgStudentUnion)、QQ公众号予以公示。

 

四、志愿者保障

 (1)学院将为志愿者统一制作志愿者证件等;

 (2)志愿者在服务期间,学院统一提供补助。

 (3)学院将对迎新志愿者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志愿者将颁发志愿服务经历认定证书。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负责人:

联系人:刘亚静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