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工作通知 > 正文

18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岗招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申请条件

1.招聘原则:招聘倡导公开竞聘、择优录用的原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录用。

2.招聘对象:招聘对象仅限本科生。招聘学生须持勤工助学岗前培训合格证,持证上岗方能领取勤工助学报酬。

二、聘用流程

1.学生提交申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政管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申请表》(点击下载)913日(周四)12:00交至青岛校区院团委办公室(华岗苑南楼312)于老师处;

2.拟定聘用名单:学工办会同用工科室老师商议确定用工名单,必要时组织面试;

3.聘用人员公示:届时不再另行通知,请申请同学自行关注;

4.组织岗位网上申请:与公示名单同时发布,按通知申请即可;

5.用工考核:自本学期起勤工助学报酬提高至400/,按照学校及各科室要求进行考核,考核1个月进行一次,采取工时考核或工作质量考核的方式,并依据考核结果核算学生劳动报酬。

1)工时考核。在办公室工作的学生一般进行工时考核。勤工助学学生应按照要求每次上岗如实填写。学生参加勤工助学的时间原则上每月不超过40小时。每月满40个工时的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报酬为400元,不满40个工时的学生按实际工作量核算报酬。

2)工作质量考核。对不在办公室工作,如在外进行采访的记者、调研员等难以按照工时统计的岗位,可使用工作质量考评的方法进行考核。具体考评办法学校通知点击查看。用工岗位负责老师负责本岗位勤工助学学生的管理和工作考核。工作质量考评等级划分为三档:优(400元),合格(320元),不合格(0元)。等级评定以工作量、工作表现和工作质量为考核标准。

3)考核实行淘汰制。学生一经聘用无故不上岗的,视为脱岗予以淘汰,用人单位应在两周之内向学生资助中心说明。此后一年内,学生资助中心不再受理该生的勤工助学申请。对用工过程中表现差的学生,单位可向学生资助中心申请用工调整,经审批后聘用优秀学生充实岗位。学生无故停止勤工助学活动,予以淘汰,扣发当月工资,且一年内学生资助中心不再受理该生的的勤工助学申请。

6.注意事项:按照学校规定,每个学生只能申请一个岗位。有重岗者将遭到辞退。

三、岗位设置清单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清单

岗位ID

岗位性质

用工科室

主要岗位职责

具体说明

备注

1

助管类

院办

院办公室值班

在学院办公室值班,协助院办老师处理日常事务,往来办公室报送材料;每周至少三个半天(日常工作时间)前来工作。要求吃苦耐劳,男生。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2

助管类

团委

团委、学工办值班

在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值班,打扫办公室卫生,协助办公室老师处理日常事务,往来办公室报送材料;每周至少三个半天(日常工作时间)前来工作。要求有礼貌,有责任心,耐心细致,能适应临时加班。

Office使用熟练优先录用,学生干部优先录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3

助管类

党委

党委办公室值班

在学院党委办公室值班,打扫办公室卫生,协助办公室老师处理日常事务,往来办公室报送材料;每周至少三个半天(日常工作时间)前来工作。要求有礼貌,有责任心,耐心细致,能适应临时加班。

Office使用熟练优先录用,学生干部优先录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4

助管类

SGSS项目

SGSS项目办公室

SGSS项目办公室值班,熟悉综合社会调查基本工作流程,熟练掌握SGSS问卷调查系统,协助办公室老师处理日常事务,能够进行数据抓取与清理,往来办公室报送材料;每周至少三个半天(日常工作时间)前来工作。要求有礼貌,有责任心,耐心细致,能适应临时加班。

熟悉综合社会调查基本工作流程,熟练掌握SGSS问卷调查系统优先录用

5

宣传类

团委

院学生工作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维护

负责院学生工作网站及微信信息的维护与更新,每天查看校园各类网站,并对校园网站中有关学院活动及所获荣誉情况进行搜集和整理。要求责任心强,耐心细致,有便利的上网条件。

保证随时可上网;政治素质过硬;网络操作熟练,有一定网站、微信后台操作技能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