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工作通知 > 正文

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研究生基本素养》通识课考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8-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研究生基本素养〉通识课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将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研究生基本素养》通识课考试安排如下:

  1.请使用入学教育现场下发的答题纸答题,每人三张,正面不够用可续写在反面,标明页码;在洪家楼校区培养的2018级研究生请使用学院横格纸(点击下载,A4纸单面打印)
  2.请在每一页答题纸左侧写明姓名、学号、专业等信息(在洪家楼校区培养的2018级研究生请在答题纸首页第一行写明上述信息),以便后期录入成绩。
  3.无须抄题,但须写清题号。
  4.按题目中标明的知识点计分。
  5.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无论是否在职)均须完成本试卷,不交卷者《研究生基本素养通识课》无成绩。
  6.开卷考试,参考资料链接如下:
  http://www.ygb.sdu.edu.cn/header_zcwj_index.site
  http://www.pspa.sdu.edu.cn/xsgz/gzzd.htm
  7.请按照《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研究生基本素养〉通识课日程安排》(点击打开)中规定的时间地点上交试卷;在洪家楼校区培养的2018级研究生请于9月20日(周四)前交至博士生黄建宁处。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2018年9月13日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研究生基本素养通识课》课程试题


  第一题:请抄写《山东大学研究生学术规范》(山大研字〔2010〕2号)第二章内容,每条5分,共50分。
  第二题:请抄写《山东大学学术纪律处分规定》(山大字〔2008〕16号)第四条内容,每款5分,共30分。
  第三题:请抄写《山东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山大学字〔2017〕44号)第二十七条内容,每款2分,共10分。
  第四题:请抄写《山东大学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山大学字〔2015〕16号)之附件《山东大学研究生公寓住宿承诺书》中所需承诺的内容,每条2分,共10分。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