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政管学院“团支部活力工程”2018年度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

为进一步推动团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打造一批“特色支部”、“活力支部”,构建我校团组织的“微枢纽”,切实发挥团支部在服务工作大局、服务青年成长中的作用,政管学院将组织开展“团支部活力工程”2018年度项目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团支部要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扎实开展“四进四信”活动,以生动活泼的方式,推进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打造一批符合实际、内容丰富、质量过硬、具有示范意义的团支部活力项目。

 

二、立项程序及时间安排

1.项目设计。团员骨干要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带领团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精心设计立项项目的活动方案。

2.项目申报。请团支部认真填写《山东大学政管学院团支部建设创新项目立项申报表》(附件)并撰写活动方案(2000字以内)于92512:00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hengguantw@163.com邮箱,纸质版材料一份于截止日期前提交至学院团委办公室华岗苑南楼312

3.立项评审。学院团委对上报的项目进行审核,公布立项结果。

4.项目实施。团支部根据申报方案开展活动,团支部书记负责项目开展,各立项团支部要将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时报送学院团委或者以新闻稿的方式记录。根据需要,结项时间为201811月中旬

5.项目验收。项目完成后,院团委将对通过初审团支部的申报材料进行书面评审和答辩(答辩形式为PPT展示;答辩时间安排详见后续通知),评审结果将在在学院内部公示。


三、经费支持

学校将根据团支部立项、结项情况对遴选的优秀项目进行重点资助,资助800、500元不等的“基层团建活力基金”。

 

以上内容若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内随时与院团委联系。

 

联系人:桑老师    

             刘同学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2018918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