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科生各年级:

       现定于2018年9月27日(周四)下午14:30在青岛校区振声苑E206举行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


 答辩要求:申请者个人陈述4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可以采用PPT展示方式,暂不支持音频。


 评委组成:答辩评委由两部分构成,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教师评委由学院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担任;学生评委由各班级选派一名代表担任。代表现场签到,发放选票。


  说明:对于不能前往现场答辩的同学,可以采取本院其他同学代为答辩的方式。

  特此通知。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年9月26日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