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和团情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8级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和2018年团员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

     (一)团员资格认定

1.凡具有团员档案(入团志愿书)、团员证、团组织关系转接证明三者之一的均可确认团组织关系并办理转接手续。

2.没有任何相关证明材料的新生团员,暂不确认团员关系。由新生原学校(单位)补办团员档案或出具团员档案遗失证明(团员档案遗失的由新生到原学校或单位补办),在入学后三个月内送交所在团支部汇总后,交由学院团委重新确认团组织关系并办理转接手续。

3.既没有任何相关证明材料,也无法提供原学校(单位)证明材料的新生团员,不能确认为团员,须重新入团。

     (二)团组织关系转接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第六条规定,“团员由一个基层组织转移到另一个基层组织,必须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1.团员加入共产党以后仍保留团籍,年满二十八周岁,没有在团内担任职务,不再保留团籍;凡未退团或脱团(28)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均需接转团组织关系。除团员证之外的团关系材料由各学院妥善保管。

2.请各支部收齐新生团员证,并在组织关系转入一栏加盖学院团委公章。

3.团员证丢失的同学可申请补办。1012日前以支部为单位开具团员证补办介绍信(附件一),一寸免冠照片(背面注明学院、班级和姓名)及工本费(2/人,请自备零钱),送交院团委。

4.如团员档案中无入团志愿书,需由新生入团时所在学校(单位)予以补办。

二、关于团员信息采集

做好2018年所有学生(包括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团情信息摸底统计工作,将山东大学2018年团员信息统计表(附件二)填写完成后,以“支部+2018年团员信息统计表”命名,于1012前发送至团委邮箱:zhengguantw@163.com。如有疑问,请联系0532-58630198


共青团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8109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