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寻找启明星”——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班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励志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奋发自强、励志成才、感恩奉献,助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拟组织开展“寻找启明星”——山东大学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寻找启明星——砥砺奋进,逐梦扬帆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日-1113

三、评选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生;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热心公益,乐观向上;

(三)怀揣梦想,砥砺奋进,勇于克服困难,战胜挫折,在学习学业、学术创新、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志愿公益等方面,表现出非同一般的顽强毅力,自立自强,拼搏进取,有突出的自强事迹或个人成就,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四)本人事迹在学校、社会、同学中引起较大反响、引领自强自立风尚者优先。

四、奖项设置

院级“自强之星”获得者2名,每人将获得院级荣誉证书和1000元资助金。

五、活动安排

1.个人申请:学生本人按照要求填写《山东大学2018年度自强之星推荐表》,向学院提交申请;

2.学院评选:学院成立评审小组、制定评选办法,在充分考虑学生意见的基础上评选出院级自强之星,颁发荣誉证书,并从中择优推荐1名校级自强之星候选人

六、材料报送

请候选人认真填写《2018年度山东大学自强之星推荐表》(附件),于11月13日16:00前将纸质版推荐表交至华岗苑南楼312房间,并将电子版(格式为年级+专业+姓名)发送到zhengguantw@163.com。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112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