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工作通知 > 正文

学院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本科学生(2017级)海外学习奖学金、第二校园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级:  

根据《山东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山大学字〔2017〕35号)、《山东大学海外学习奖学金评选办法》、《山东大学第二校园奖学金评选办法》,现启动2017-2018学年2017级学生海外学习奖学金、第二校园奖学金的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日制2017级本科生

 

二、奖项设置

海外学习奖学金和第二校园奖学金  

 

三、评选条件、评定标准及名额

2017级海外学习奖学金和第二校园奖学金,评选条件及奖励标准见附件1

 

四、评审程序  

(一)组织申请

学院积极加强领导,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确保学生全面了解本次评选工作。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推荐最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申请。学生个人需填写《2017-2018学年山东大学海外学习/第二校园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3),准备相关支撑材料送交学院。

(二)学院审核推荐

学院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开展审核推荐工作,坚持标准,宁缺毋滥,真正做到公正、公开。学院初步确定候选学生名单并公示三天无异议后,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山东大学海外学习/第二校园奖学金候选学生汇总表》(“教师评语”栏填写推荐该生申报单项奖学金的原因,包括突出成绩及个人优势)并加盖公章。学院需审核学生提交的各类证书及证明材料原件,并由学院副书记在复印件上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至学生工作部。    

 

五、材料提交  

(一)学生需要提交的纸质版材料有

1.《2017-2018学年山东大学海外学习/第二校园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3)

2.在校期间完整、正式的成绩单以及外出学习期间的成绩单或有效证明材料

3.获奖证书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同一项目获奖只提供最高奖项复印件)

4.申请学生个人填写的《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附件4)

(二)学生需要提交的电子材料有

2017-2018学年山东大学海外学习/第二校园奖学金申请表》

(三)材料报送时间及地址

报送时间:以上材料请于11月12日16点前提交  

报送地点:政管学院团委(华岗苑南楼312房间),电子版打包发送至:zhengguantw@163.com(请各同学将上述文件以压缩包形式统一命名为“姓名-海外学习/第二校园奖学金”后发送)。  

 

六、注意事项  

(一)海外学习奖学金和第二校园奖学金未对评奖名额作具体限制,请学院对申报人材料严格审核,择优推荐。  

(二)申请海外学习单项奖学金或第二校园单项奖学金的学生,学习时间须在2017-2018学年内,且必须结束海外学习或第二校园学习后方可申报。  

(三)各项申请资料需真实、完整,否则将取消参评资格。  

(四)申请参评的表彰、奖励及事迹须在2017年10月1日到2018年9月30日期间取得的方可参评。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2日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