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学院“本科生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学术创新及实践活动基金管理办法(试行)》(附件三)及《关于公布山东大学政管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基金立项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决定对我院2018年度本科生创新基金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1. 请各创新基金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进度填写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创新基金项目中期进度报告书》(附件一),于11月24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至青岛校区华岗苑南楼312办公室,将电子版(邮件主题及附件均按“年度+项目名+负责人”格式命名)发送至sduzgxyxscxb@163.com邮箱。

2. 请各创新基金项目队伍负责人严格参照《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学生学术创新及实践活动基金报销范围的说明》(附件二)按照校级项目1000元、院级项目750元的额度,于11月24日前将项目前期发票统一上交至青岛校区华岗苑南楼312。

3. 项目无大进展、经费使用不当、不按时交中期报告,学院将不予报销并停发下一阶段的资助经费。

4. 同一项目参与社会实践立项的,按照两者最高额度报销。


联系人:朱文博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