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工作通知 > 正文

18年秋季学期“添翼工程”报名安排(2)

发布日期:2018-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年级:

根据学校《关于“添翼工程”——社交礼仪与形象设计课程报名的通知》、《关于“添翼工程”——大学英语六级培训课程报名的通知》精神,安排我院2018年秋季学期“添翼工程”系列培训报名工作如下:

一、名额分配

培训项目

课程安排

可推荐分配名额

大学英语六级培训课程

教师:新航道资深老师

时间:1124日至12月底,每周六13:30-17:30(时间如有调整,将提前通知)

地点:振声苑E111

10

社交礼仪与形象设计课程

教师:王怡副教授

时间:1123日—1221日,每周五晚上18:30-20:30(时间如有调整,将提前通知)

地点:振声苑N209

5

二、申请条件

1.参加2018年秋季学期“添翼工程”系列培训活动的学生应为2018年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者优先;

2.为使“添翼工程”惠及更多学生,学院尽量不推荐学生同时参加多项培训。

三、申请程序

1.学生申报:有意者填写政管学院18季“添翼工程”培训推荐表(点击下载)1121日(周三)上午12点前将推荐表上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华岗苑南楼312室)于老师处。

2.学院选拔:学院按照学生申报情况、结合日常表现、学习能力、家庭经济状况等确定推荐名单;

3.全院公示:1122日前将推荐名单在本网站公示,届时不再另行通知,请参与申报的学生自行关注

4.上报学校:将公示无异议名单上报学校。

四、注意事项

因名额有限,请各报名同学务必珍惜上课机会,按时到课,对于无故旷课同学,将取消其他培训资格。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