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2018年度山东大学政管学院校友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激励优秀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成才报国,山东大学政管学院校友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特设立“政管校友奖(助)学金”,用于表彰奖励和资助在学习和科研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一、评选对象及范围

各奖项评选对象仅为政管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其中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对象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优秀学生助学金评选对象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

(一)优秀本科生奖学金评选条件:

1. 热爱祖国,品行端正,学年度基础性素质测评成绩90分以上。

2. 在全国性学术、科技、文化等竞赛性活动中取得奖项,为学院赢得荣誉;或在科研创新、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领域表现突出;

3. 遵守国家法律,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4. 学年内没有获得其他社会奖学金。

(二)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条件:

1. 热爱祖国,热爱所学专业,积极进取,身心健康。

2. 已修培养计划所列课程,且成绩合格。

3. 科研成果突出;或参加国际性、全国性学术活动,成果产生重要影响;或在社会工作、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4. 上学年德育考核为良好以上。

5. 学年内没有获得其他社会奖学金。

(三)优秀学生助学金评选条件:

1. 热爱祖国,品行端正,年度基础性素质测评80分以上或德育考核良好以上。

2. 学习努力,成绩优良。必修课无不及格课程。

3. 遵守国家法律,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4. 学年内没有获得其他同类助学金。

三、名额及奖励金额

优秀本科生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助学金,共计17人,每名3000元人民币。

四、奖学金申请

1、学生根据评选条件及自己的实际情况申请奖学金,填写“政管学院校友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 申请助学金的学生个人填写“政管学院校友助学金申请表” (附件2)。由辅导员签署意见后报评审小组。

2、评审小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拟获奖(助)人选,报送政管学院校友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通过,公示无异议,向全院公布获奖人员名单。

五、材料上报

申请人将申请表书面材料一份及获奖证明原件、复印件4月11日下午15点前报送。其中本科生请将材料报送青岛校区华岗苑南楼312学院团委办公室,联系于老师:053258630198;研究生请将材料报送青岛校区华岗苑南楼320学院副书记办公室,联系董老师:053258630322;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xgb75009@163.com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管学院校友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

2019年4月3日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