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山东大学政管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基金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申请团队:

我院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基金立项申报评审工作业已结束。经材料审核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8个项目予以立项。其中推荐校级立项5项,院级立项3项,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并取得实质性成果,现就项目管理提出以下要求:    

一、本年度资助立项项目的完成时间均为1年。学院将于201911月进行项目中期检查,于20204月进行项目结题工作。

二、项目资助经费分阶段下达,分别在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后按资助金额的50%拨付,学院将根据中期检查结果决定是否继续提供资助,中期检查不合格而又无切实改进措施的,将不再拨付剩余经费,并予以通报;对进展顺利、效果好、有前景的项目,在继续申报时将优先支持。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4月4日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