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毕业生预备党员考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毕业班党支部:

  对于2017年6月毕业时仍为预备党员的毕业生,党支部应加强考察,并如实记录考察情况,形成考察材料,于毕业前夕放入其本人档案中。

  需要入档的考察材料包括:
  1.预备期间思想汇报2份以上:预备期头半年中每个季度一份)。
  2.党内外群众意见各2-3份:出具的根据是预备前前半年的表现。
  3.预备党员考察表1份:预备党员考察表在学院党委办公室领取。表中考察情况栏由党支部在预备期内每季度各填写一次,时间一般应为预备期开始后满三个月和满六个月时,即预备期的头两个季度。封三右上角的考察记录格统一留空,以备延长预备期者在延长预备期内考察使用,封三“党支部考察鉴定意见”栏的时间应当与党支部的考察报告(见4)时间一致。学院党委盖章,说明这份预备党员考察表有效。
  4.党支部关于该同志转正的考察报告1份:毕业年份的六月出具,本次可统计落款时间为2017年6月16日,只说明预备前前半年的表现即可,不做能否转正的结论性评价。
  另,转正申请书不用交:转整前一个月由预备党员本人交给其当时所在党支部。

  考察材料完成时间:
  2017年6月16日(周五)17点前,本科生交辅导员,研究生交学院党委办公室。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2017年5月15日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