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TP-LINK学长交流会(制造类+供应链类)

发布日期:2016-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TP-LINK学长交流会(制造类+供应链类)

 

时光匆匆,校招的季节又一次来临。

往年,你看着学长学姐们为了面试四处奔波。今年,终于轮到你登上这个憧憬已久的职场舞台。面对纷繁复杂的企业招聘信息和岗位信息,你是否会迷茫纠结,不知往何处去?

不用迷茫,也不用纠结,这里将有优秀学长学姐将为你分享制造类的求职经验、招聘信息以及在TP-LINK的体验,千万别错过这次更深入交流的机会哦。

一、学长交流会具体行程

交流会时间:92415:00-17:30

交流会地点:千佛山校区六号楼318(机械工程学院)

交 流 岗位:制造类、供应链管理类

(另:我们的宣讲会是在92319:00,千佛山校区主楼报告厅)

二、招聘岗位:

以下是两部门所招岗位,请登录TP-LINK招聘官网:http://hr.tp-link.com.cn查看具体岗位职责与要求。

制造类:

制造管理工程师、质量工程师QE、产品技术工程师PE、设备工程师ME、工业工程师IE、制造处高级文员、总务物业管理专员(制造类)

供应链管理类:

采购开发工程师、采购管理工程师、生产计划专员、物料控制专员、关务专员、物流文员

(其余各类职位具体信息请登录学校就业网进行查看http://www.job.sdu.edu.cn/info/1011/17890.htm

 

三、关于TP-LINK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TP-LINK)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自1996年成立以来,TP-LINK始终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便利的本地局域网络互联和Internet接入手段,为大众在生活、工作、娱乐上日益增长的网络使用需求,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价格比的全面设备解决方案。

TP-LINK产品涵盖以太网、无线局域网、宽带接入、电力线通信,在既有的传输、交换、路由等主要核心领域外,正逐步进入移动互联网终端、数字家庭、网络安全等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1个中国中心城市设有销售和服务中心,并已在德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英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波兰、新加坡、香港、印度、越南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41个直属的海外子公司或代表处。TP-LINK产品已应用于全球128个国家,产品销售总数超过9亿件。

TP-LINK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制造、自主营销,研发体系、制造体系、营销体系在业界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形成强大的合力,使TP-LINK在创新能力、研发技术和对产品的控制能力方面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牢固树立国内领先基础上,TP-LINK已经成为网络通讯设备领域全球领先品牌。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