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章党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章党规 > 正文

关于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院各教工党支部:

  根据青岛校区《关于组织参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青岛校区IP可点击打开)要求,将学院学习事宜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覆盖到全校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的要求,让每一名党员了解掌握并自觉遵守《条例》。

  二、学习安排
  1.学院党委发放学习材料:学院党委已从校区监察审计办公室领回本次活动的学习材料(三本《条例》、一本学习问答、一本《条例》释义),放在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位于华岗苑南楼一层的报箱中。请各位党支部书记及时拿取、安排学习。电子版学习材料可查阅学院网站-先锋在线-党章党规-党内法规制度汇编条目。
  2.党员完成《条例》答卷:请全体教工党员自学《条例》,并下载填写《青岛校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答题活动试卷.docx》(点击下载),于支部集体学习时上交。
  3.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根据学院党委要求,请各党支部于11月29日(周四)前开展一次党日活动,集体学习《条例》,开展讨论,并将党员答卷收齐交至学院党委办公室,以便汇总交学校

  三、注意事项

  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以学习竞赛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让每位党员通过答题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并在行动上自觉遵守。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2018年11月13日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