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继续教育 > 正文

2007级函授班毕业前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09-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确保2007级学生能够顺利毕业,现就毕业前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希望同学们遵照执行。

  一、2007级未交学费的同学请务必在20091023日前来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交学费,逾期不交不能毕业,作留级处理。

  行政管理专业:任晓丹、王翔、谷荣华、孙硕、李丽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王金坤、万金萍、周立涛

  二、2007级行政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定于20091126日下午200。未交论文初稿的同学请尽快与导师联系,毕业论文不能从网上下载,如不按照规定撰写者和逾期不交论文将不能按期毕业,作留级处理。

  三、2007级所有专业同学务必于20091023日前来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及核对毕业信息,包括行政管理专业未交专科毕业证的同学,每人交一寸照片二张。逾期未交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和未能前来填报毕业生登记表、核对信息者将不能按期毕业,作留级处理。

  四、2007级所有专业毕业补考时间:20091127日上午800

  考试地点: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报告厅

  补考课程及名单:

  行政管理专业:

  国家公务员制度:彭鑫伟、李楠楠、解洪新李和蔚

  英语1:彭鑫伟李和蔚

  政治理论课:彭鑫伟、李和蔚

  西方国家政治制度:张良、彭鑫伟、于成博、解洪新、魏玉超、孙硕李和蔚

  英语2:解洪新、孙硕、石逢新、李和蔚

  政治学原理:孙硕、解洪新 李和蔚

  当代中国政治制度:李凯李和蔚

  英语4:彭鑫伟、

  社会调查理论:左倩、王世军、安明、王长斌、于成博、魏玉超、李柯、谷荣华 李和蔚

  行政法学:李昌兴、王世军、安明、王长斌、于成博、魏玉超、李柯、谷荣华李和蔚

  非营利组织管理:王长斌、于成博、魏玉超、李柯、王世军、李昌兴、陈浩、彭鑫伟、安明谷荣华 李和蔚

  公共政策:王长斌、于成博、魏玉超、李柯、王世军、李昌兴、陈浩、彭鑫伟、安明、谷荣华李和蔚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政治经济学:王欠欠、

  国际贸易与金融:王征、李联松、张庆滨、王欠欠、周立涛

  英语2:周学鑫、王金坤、王征、王欠欠、

  英语3:周立涛

  世界经济学:周立涛

  人力资源管理:周立涛

  证券投资:周立涛、周学鑫、张俊卿、李兆梅、岳雪

  市场营销学:王金坤、张敏、张俊卿、袁素娟、李联松、张庆滨、王欠欠、周立涛、

  经济法学:张庆滨

  现代管理学:周立涛

  基础会计:周立涛

  管理心理学:周立涛、王婷婷

  请同学们务必准时参加,未参加考试的同学不能按期毕业,作留级处理。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