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延迟台湾政治大学暑期交流团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8-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与台湾政治大学社会科学学院达成的合作协议,我院与政大启动暑期交流项目。双方各自派出学生到对方学校参加短期课程,并进行一些参观旅行活动。

时间安排:

我院计划于暑期选派15名同学前往台湾政大,行程共八天,除去两天往返行程的六天安排为:前三天参观考察,后三天在政大参加社会科学学院安排的课程(课程名为“公共事务管理”)。

费用:

在台湾期间的参观食宿费用预估为3850元,往返机票大约为3500元。在台湾的课程费用由对方负担,我方参加人员需要自理参观食宿及往返机票费用。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