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部署安全稳定及教代会等工作

发布日期:2009-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924下午,我院在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投票选举参加山东大学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代表,并对学院近期安全稳定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山主持,院长葛荃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山书记首先传达了山东大学维护学校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和预防甲型流感的相关内容。他强调,安全稳定要始终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常抓不懈。首先,在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和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其次,要严格按照学校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落实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再次,要加强各党支部的组织领导工作,认真排查,及时反馈,杜绝因思想麻痹出现的重大责任事件。高山书记指出,学院在做好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各项工作中,学生需要进行每日的零汇报制度,杜绝出现漏报、迟报等现象的发生,教师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配合学院做好学生的防控工作,全院师生员工要其心协力保证近期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

  随后,副院长杨光转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并总结了政管学院近期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不足,指明了改进方向。尤其在教学改革问题上,要求各系要结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认真调研和总结,明确本学期和今后几年的本科教学工作任务,大力推进通识教育、创新教育等新的任务,继续深化专业建设和教学方法与内容改革两项重点,在教学内容设置、教学方法优化、课堂氛围营造、学生培养加强等方面狠下功夫,做出成效。

  最后,通过全体教工投票,选举出山东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代表。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