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教师座谈会共议学科发展

发布日期:2009-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929107,我院分别举行全体教授座谈会和中青年教师座谈会,共谋学院及学科发展问题。座谈会由院长葛荃教授主持。

  在座谈会上,葛荃院长首先提出学院政治学科发展规划设想,从多个方面对学院未来学科发展提出规划和要求。葛院长指出,要用三到五年左右的时间努力推进山东大学政治学学科在全国高校同类专业的排名,建成政治学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并获得行政管理专业的博士授予权,设置中外政治制度二级学科博士点,争取在科研成果和国家重大项目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在人才培养方面也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不断优化师资团队结构,使其更合理化与专业化,并不断加强国际及两岸交流与合作,办出具有特色的政治学学科,真正实现我校“山大特色、国内一流、世界水平”的办学目标。参加座谈会的各位与会教师积极认真、畅所欲言,结合各自的学科特点和知识背景,发表了对学院及政治学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这对于下一步学院改革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