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葛荃教授参加中国政治学会2009年年会

发布日期:2009-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326日,中国政治学会2009年年会暨“新中国政治建设与政治发展60年学术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我院院长葛荃教授和政治学系主任方雷教授应邀与会。此次会议规模空前,来自全国近百所大学、科研机构、党校和政府部门的270余名代表济济一堂,围绕当代中国政治建设和政治发展等五个重要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中国政治学会会长李慎明同志做了主题报告,葛荃教授受会议主办方委托,分段主持了第三分会场“政治体制改革与政府发展研究”的学术交流活动。葛教授诙谐的主持风格和深厚的学术修养得到与会学者的高度评价。方雷教授对多位代表的发言做了精彩点评,赢得与会专家们的赞许。

  会议期间,葛荃教授和方雷教授还与政治学界知名学者们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在积极推介我院学科发展历史与成就的同时,着重探讨了今后的发展走向、实现路径等问题。学界同仁对我院的发展前景纷纷表达了美好祝愿,预祝我院必将成为全国政治学领域的一方学术重镇。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