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社科院拉美所徐世澄研究员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09-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应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邀请,中国社科院拉丁美洲研究所著名拉美问题专家徐世澄研究员于2009102527日来我院参加教育部当代社会主义研究基地重大课题“拉丁美洲社会主义及左翼社会运动研究”课题讨论会。26日上午,徐世澄研究员给我院科学社会主义、中共党史两个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生研究生作了题为“拉丁美洲政党政治的现状与走势”的学术报告。徐世澄研究员就拉美政党产生和发展的阶段、拉美政党的类型及主张、拉美主要政党的政治地位及影响、拉美政党政治的走势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报告会由王韶兴教授主持。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