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三十周年院庆第三次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09-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6下午,我院召开三十周年院庆第三次筹备会议。院党委书记高山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军、院办主任彭展及筹备工作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高山书记就院庆活动筹备工作的总体要求做了安排。高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三十周年院庆筹备工作,充分认识院庆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他要求各工作小组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按照学院要求,明确责任,互相配合,尽可能将筹备工作做到完备。此次会议上,筹备工作组就宣传与文秘、外联、院庆专题网页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方案。与会同志对筹备工作的内容及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全体工作人员精心安排、合理分工、沟通及时、通力协作,并发动广大师生群策群力参与进来,以确保院庆活动圆满成功。

  为了做好院庆工作,认真总结回顾我院三十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弘扬我院优良传统,在前两次的筹备会讨论中,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了院庆筹备工作组,由院长葛荃和党委书记高山担任组长,筹备工作组已就院庆各项工作安排召开了两次工作会议。三十周年院庆活动不仅是我院今年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师生和校友的一件盛事;不仅是对我院工作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我院发展历史上一次难得的机遇。院庆不仅要回顾过去,展示我院的发展历程和辉煌业绩,更要面向未来,认真总结我院人才培养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将其发扬光大,使之成为我院全面发展的动力源泉。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