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代会选举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18-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日下午,政管学院在青岛校区举行学院党代会,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并选举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盖玉强主持会议,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参加学校党代会的代表。大会介绍了学校党代会情况和学院推选代表情况,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十四次代表大会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选举办法》和学院党委提名的监票人、计票人。经全体参会党员投票、现场计票,学院党员于志康(学生)、曹现强、盖玉强、楼苏萍(女)当选为学院代表,参加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选举之后进行了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关于学校巡察组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传达学习学校人才人事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教职工学习作出安排。学院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规章制度,不断改进学习方式,理论联系实际,带领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学院各项工作。



图文作者:衣晓彤

编辑:李汉烨

责编:李汉烨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