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团委获2017年度“山东大学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日期:2018-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学校公布《关于山东大学2018年五四评比表彰的决定》,我院获评2017年度山东大学红旗团委,并获山东大学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此次红旗团委评选历时接近一个月,按照学院申报(含自然入选)、现场答辩、学校评审、结果公示的流程,评选出包括我院在内的十个基层红旗团委。2017年度,学院团委落实从严治团,以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搭建平台、科学引领,在团组织建设、学生思想引领及促进学生创新实践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学生红色理论社团——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团支部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2014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获评山东大学“十佳团支部”,一位同学获评山东大学“十佳共青团员”;学院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立项一项,两支队伍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竞赛中斩获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一名同学获“山东大学五四青年科学奖”,一项作品获“山东大学青年优秀成果奖”。


     

编辑:桑伟林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