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11    作者:万文涛,李汉烨     来源: 学院党委    点击:


  7月10日下午,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盖玉强、常务副院长曹现强,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盖玉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郭新立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他要求大家深刻理解郭新立同志在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盖玉强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强调要迅速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开创政管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要求各支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快安排专题学习活动,确保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并就学院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党代会代表、常务副院长曹现强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的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谈到,此次党代会的核心是一流大学建设,实现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最终要落实到学院,明晰学院在学校发展中应承担的重要责任。对政管学院来讲,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现“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就是要落实到“学科高峰计划”建设上来,当前,要以学校推动“本科专业现代化工程”、深化学院分配机制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引领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完善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提升学术研究能力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学院全体师生尤其是班子成员要立足重点、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召开全院教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切实在全院师生中将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院教学科研实际相结合,促进学院党的建设和学科建设共同发展,为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李汉烨

责编:李汉烨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