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香港教育大学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正式签署战略协议

发布日期:2018-08-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7月28日,由香港教育大学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主办的2018年公共政策夏令营在香港教育大学正式开营,我院副院长马奔教授、党委副书记董雪梅、辅导员于玲及12名本硕学生参营。

 

       本次夏令营有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重庆大学等国内7所高校的公共管理专业学生参与,在夏令营期间同学们将参加学术讲座,学习公共政策领域前沿研究成果;参与工作坊,锻炼研究与合作能力;开展户外活动,体悟香港特区生活;与香港同学沟通,增加相互理解。

 

夏令营开幕当天,举行了我院与香港教育大学政策及研究学系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学院马奔副院长出席签署仪式。近年来我院在学术互访和联合培养方面积极探索,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借助学院的合作项目参与到境外的高校交流中。本次签约合作的香港教育大学是香港八大公立大学之一,也是香港唯一以师范教育为本的大学,至今已有160多年历史。2018年香港教育大学的教育学科排名在国际QS世界排名中位列全球第九名,亚洲区第二名,在公共政策、社会政策和公共管理领域表现优异。

 

 

学院副院长马奔教授与香港教育大学亚洲及政策研究學学系主任Darryl Jarvis教授签署两院系战略合作协议


学院副院长马奔教授与香港教育大学亚洲及政策研究學学系主任Darryl Jarvis教授互赠纪念品

 

        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友好合作的开端,未来政管学子将有更多的机会到香港交流学习,扩宽学术视野和提升研究能力。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