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科社系84级学生毕业三十年返校

发布日期:2018-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送爽,天高云舒。1020日,山东大学政管学院科社系8440余名校友齐聚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行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青岛校区副校长李振奎、校区办公室主任周加强、政管学院党委书记盖玉强,时任辅导员王韶兴教授与崔桂田教授出席并讲话。

上午,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座谈会在华岗苑五楼报告厅举行。学生代表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斌担任主持。会上,李振奎首先为本次活动致辞,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聚会,对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给各位校友介绍了青岛校区的建设情况。他强调,建设青岛校区,是山东大学审时度势的战略性举措。青岛校区作为山东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先行区和全面综合改革的试验区,必将成为人才的摇篮和创新的乐土,他号召校友们多多关注学校的发展,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接着,政管学院党委书记盖玉强给校友们介绍了近些年学院的发展情况。盖玉强从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体系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取得的成就,他呼吁校友们继续关注并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随后,教师代表王韶兴和崔桂田分别讲话。两位老师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回忆了当年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给同学们上了珍贵的一课,为同学们以后的发展谆谆寄语,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然后,校友们一一发言,共同回忆了当年的求学轶事、成长经历,深切表达了对昔日老师和同窗好友的诚挚问候。在感受母校发生巨大变化和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也深深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

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政管学院、校区图书馆和沙盘展览。看到整齐的教学楼,明亮的教室,崭新的桌椅,先进的硬件设施,优良的校区服务,校友们纷纷感叹着学校的巨大变化。随后,大家来到了学校东门的滨海公园举行了主题班会,同时领略了鳌山湾的美丽海景,欣赏新校区周围的优美环境。校友们畅所欲言,欢歌笑语将整个返校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在大家的依依惜别声中,本次返校活动圆满落幕。


2504C

1A0B0

1F80D

1D1A2


编辑:桑伟林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