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2019年美国公共行政学会(ASPA)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7-12日,我院教师刘华兴、黄晴,博士生毛庆铎赴美国华盛顿参加2019年度美国公共行政学会(ASPA)学术年会。黄晴和刘华兴老师做了题为“中国年轻一代公务员对公众信任度研究”的发言,毛庆铎博士做了题为“‘排名式治理’的系统性效果分析”的发言。会议期间,师生与美国罗格斯大学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等院校相关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加了美国公共行政学会华人分会(Section on Chinese Public Administration,SCPA)与留美公共管理学会(China-America Association for Public Affairs,CAAPA)组织的活动。

美国公共行政学会共有七千余名会员,每年参会人数在千人左右。本届年会国内共有包括我校在内的数十所知名高校代表参加,参会的海内外华人学者近200人,约占总人数的五分之一,成为ASPA上美国学者以外规模最大的群体,也是公共管理国际化的主要推动力量。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