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到政管学院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0日,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国亮、青岛校区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德春副院长郎剑锋、培养办主任苏绚涛等一行到政管学院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盖玉强、副书记董雪梅、副院长刘昌明、马奔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盖玉强代表学院对于刘国亮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研究生院一直以来对于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刘昌明从学院研究生招生的流程规范、学科的整合布局、学院设立研究生科研基金支持项目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学术型研究生的教育情况。并提出,后续还有多个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另外就现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困惑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马奔介绍了学院MPA的教育情况以及近几年来取得的一些成果,提出培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刘国亮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沟通渠道的畅通是保障工作顺畅最重要的环节。他就研究生院即将推动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包括推行博士生导师团队建设,以团队形式指导学生;部分博士招生名额分配将实行竞争制;大力建设研究生教育教学培育体系,探索形式多样的教学模式,以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文/

                                                                                                                                   图/

 


【文:纪超群  编辑:纪超群  责编:刘昌明】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