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曹现强教授当选山东省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成立2019—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我院曹现强教授当选山东省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含农村区域发展专业)主任委员。

2019-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山东省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充分发挥专家组织对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经省内各本科高校推荐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成立的,设有62个专业类或专门工作指导委员会,任期自2019年4月8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它的成立将为推动我省高等学校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基本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非常设的专家协调性咨询、指导和服务组织,接受省教育厅的领导和委托,对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决策咨询、理论研究、督导评估、教育教学指导和经验交流等服务工作,每届任期4年。

/张婷婷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