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科研成果】2009年我院科研立项成果显著

发布日期:2010-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09年我院新立项目颇丰。除了前期公布的立项外,还有以下教师喜获国家社科、教育部社科和山东省社科基金立项:

刘玉安教授的《90年代以来西欧社会民主党社会政策改革研究》和臧秀玲教授、赵明义教授的《当代资本主义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研究》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资助。

在国家社科项目中,刘昌明教授的《世界金融危机对国际秩序的影响与对策研究》和张淑兰副教授的《印度政党政治中的左翼政党问题研究》获得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基金资助项目。

在教育部社科项目中,杨鲁慧教授的《当代韩国政治转型中的政党政治研究》和郇庆治教授的《西方绿色左翼政治思潮研究》获得教育部规划基金项目;李济时老师的《地方治理与民意表达机制:欧洲的经验及其对中国的借鉴意义》获得教育部青年项目。

    在山东社科项目中,姜杰教授的《我国城市更新治理研究》和傅静副教授的《城乡一体化视域中的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研究》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