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科研通知】关于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设立的新项目类型,主要资助我国已出版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翻译及在国外的出版,自2010年开始常年受理申请。

      2. 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用计算机填写A4纸打印一式4份并附电子版光盘,其他申请材料包括所翻译原作2套,译稿或翻译样章3份,有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各1份。申请材料不再退回。

      3.项目资助经费主要用于项目成果的翻译及在国外的出版。经费资助额度由申请人提出申请,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在综合考虑项目研究、翻译、出版费用并听取评审专家建议的基础上审核确定,一般每10万汉字资助10万元左右,总字数一般不超过30万字。

      4.申报要求及相关事项见《关于设立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公告》(附件2)。

      联系人:  宋沁潞    联系电话:0531—88364802

      地  址:  鲁能楼A座205房间

 

                                                                       学术研究部社会科学办公室

                                                                              2010.3.22

        附件1: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关于设立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公告.doc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