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2学期学生入党培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20162017学年第2学期学生入党培训报名的通知》精神,安排我院2017年上半年党课报名事项如下:

 

1.填表

  各支部点击下载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课培训报名表.xls》,严格按如下要求填写:本次党课报名原则上仅限于三类学生,即:①2016-2017学年上学期推优学生(2016-2017学年第1学期及以前推优的学生可以报名,其中2016-2017学年第1学期的学生报名时推优时间统一填写为2016年9月,以前推优的学生推优时间按实际时间填写,一般应为推优年份的3月或9月;本学期推优的学生应报名下学期的党课培训,本学期不得报名)、②需要党课补考的学生(须经党委研究通过)、③其他情况学生(如来我校访学学生、推优后未及上党课即外出访学的我院学生、自考学生)。后两类学生务必在备注栏中注明个人情况。其中:上学期因故未能参加考试和考试不合格的学员,可参加本学期补考,不必参加听课,党校不提供教材。

 

2.免收教材费

  教材费已列入学校年度财务预算,由学校统一划拨,党校免费向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发放教材(不含补考人员)。因此,本学期首次上党课学员不用再缴纳教材费。教材会在首次上课时发放。开课事宜另行通知。

 

3.上报材料

  各支部将报名表纸质版及教材费交党委办公室,其中报名表电子版发党委邮箱dw77001@163.com,邮件主题标明“**支部党课报名”。注意:参加党课培训是日后党员发展的必须前提,各支部填报的党课报名名单,必须经过所在年级辅导员同意;但是,并非所有上党课学生均能发展入党,具体以学生的培养情况为准,党课培训只是培养过程中的必要环节。

  材料上报截止时间:225日(周五)下午16点前。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2017221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