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学生入党培训网上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生党支部:

  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入党教育培训管理系统可以使用了。请各支部通知到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正常登录学习,同时结合教学进程控制学习进度。

  前台学习地址:202.194.7.208

  相关使用说明:
  1、需使用高版本浏览器:IE9以上、火狐谷歌的高版本、360极速模式(兼容模式不可)。前台账户:学员学号;初始密码见党课培训微信群,学员可登录后进行密码修改。
  2、完成必修课课程的学习,学习完成以每课的课程自测通过为标准,自测可多次测试,85分及格,测试后有错题库可查阅。课程自测开启是依据上一课通过,需要按顺序进行学习。
  3、完成课程学习后可进入综合提升环节,该环节需要学员在12月8日前完成综合测试(对课程学习的综合检验)和社会实践报告。其中综合测试80分及格,可测试5次。社会实际报告需要上传PDF或Word(docx)经过系统校内库查重后需要各位管理老师在线后台审核。重复率超过70%,需要再次提交,提交次数不可超过5次。
  4、其他未尽事宜,可统一汇总至课代表处,由学院联系校区党工委统一解决。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2017年10月27日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