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学生入党培训专家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青岛校区党工委政工处通知:“为切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质量,本学期除各单位组织开展的党课教学外,青岛校区校区党工委政工处安排了三场高水准的专家党课讲座,请各单位组织每位学员至少保证参加一场。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生分组参加并派专人做好现场考勤记录。”由此,将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学生入党培训专家讲座事宜安排如下:

  一、讲座清单
  第一场:10月20日(周六)14:30,请知名科普作家、上过董卿《朗读者》的64届校友魏世杰老先生做“从两弹一星谈事业与人生”讲座,本场讲座需凭票,政工处预计发放给学院20张,请拟参加讲座的同学在政管18-19上党课群里报名,先到先得,具体领取的时间地点以课代表在群里的通知为准;
  第二场:10月25日(周四)15:30分,请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青岛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团长王继军教授做“中国道路与文化自信”讲座;
  第三场:11月15日(暂定)13:40,请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杜言敏研究员做“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宣讲报告。11月12日接政工处通知:“本周四下午杜言敏书记的党课讲座推迟到下周四下午,时间地点不变”。
  上述讲座地点均为青岛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负责签到的人员原则上为课代表,若有变化以讲座前政管18-19上党课群内通知为准。

  若讲座时间地点有变,亦以政管18-19上党课群内通知为准。

  政管18-19上党课群二维码附下。


  二、参加安排
  1.打印听课证:请全体全体学员自行下载打印《政管学院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学生入党培训专家讲座听课证.pdf》(点击下载),将其中所附表格“个人信息”栏填全,不必贴照片。
  2.请学员凭此证听专家讲座,并于每场讲座结束后到课代表处签到,不主动签到的,视为没有到课。因课堂违纪被学校通报者,不计缺勤次数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3.政管18-19上党课群二维码附下,仅供本期党课学员扫码入群,其他人员请勿加入。入群后立即修改昵称为实名,格式为“年级学历姓名”,如“2016本科张三”。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2018年10月18日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