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6级政治学班研究生参观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2017-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清寒未退,早春即至,雷锋月渐入尾声,清明节如约临近。326日,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政治学班硕士研究生在党支部组织下,前往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缅怀英雄先烈。

在山脚济南战役纪念馆观,同学们看了济南战役全景画,置身于模拟却真实的战争之中,那弥漫的硝烟,轰鸣的炮声,激昂的集结号,战士们雄浑的呐喊声,以及烈士们英勇奋战、不屈不挠的精神,给了同学们深深的震撼,感召着展馆的每一个人。

怀着敬仰和钦佩之情,同学们向陵园北部山巅之上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进,在沿途的烈士陵园,同学们为烈士献上鲜花,表达缅怀之情,也以英雄精神勉励自己。碑塔之下,同学们感叹之余,更是难掩涤荡心间的敬意与感恩。高耸的纪念碑塔,借其拔地倚天之势,将先烈不朽的英魂高筑在这肃穆之地,留存英名于长空。碑塔正前方镌刻的毛泽东题"革命烈士纪念塔"七字,豪放张扬,如同英雄们曾书写下的史诗伟绩,历经风雨,深深引入人心:英雄虽逝,精神永传!

初春的陵园一如既往的安宁祥和。虽不是只在清明才会追缅烈士,但烈士们的英勇抗争精神对烈士们的敬仰却总是会在每一次清明奉花之时格外让人难以忘怀。铭记历史,珍重前程。政管学院16级政治学研究生党支部及全体同学将会秉承革命精神,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迎接挑战。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