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院2016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6-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6日晚,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会在洪家楼校区政管学院院楼108顺利举行。本次会上,共有12名优秀学子作为候选人进行精彩的答辩展示。政管学院政治系主任兰华老师、国政系马荣久老师、政治系刘华兴老师、公共事业管理系黄晴老师、院团委桑伟林老师和于玲老师参加本次答辩。
    答辩会伊始,各位奖学金候选人按照会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通过精彩的PPT进行自我展示,他们回顾了自己丰富的大学经历,总结了一路走来的成长与收获。这些优秀学子有的理论积淀深厚,学术成果突出;有的文体特长醒目,赛事经历丰富;有的组织能力突出,工作认真负责;有的海外阅历丰富,交流能力擅长;有的投身志愿服务,竭力回报社会。他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涯的宝贵经验,深厚的知识储备与多彩的大学生活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老师们对每一个候选人的答辩都进行了认真地倾听和详细地考察,最后,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答辩同学进行评选,答辩的最终结果经统计评议后于近期公示。
    此次答辩会不仅给优秀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与精神风貌的良好平台,也为政管学院的每一位同学树立了学习榜样与精神标杆。(文 加朵朵)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