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政管学院“承五四精神 做时代新人”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0日下午,由政管学院团委、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主办,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2018级本科政治学团支部承办的“承五四精神 做时代新人”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振声苑举行。政管学院党委书记盖玉强、党委副书记桑伟林作为点评嘉宾参加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赛前,学院认真组织报名工作,共有22支队伍报名参赛。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各选手态度严谨,细致认真,最终成绩优胜的八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以现场赛形式进行,共分为题板齐答、分组抢答、影像资料题、心有灵犀四个环节,各队代表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既具轻松活跃、又时而紧张热烈,选手的精彩回答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竞赛按照初赛与决赛成绩加权计算的方式产生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冠亚季军,盖玉强书记、张婷婷主裁判为各支获奖队伍颁奖。竞赛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承五四精神 做时代新人”党史知识竞赛是政管学院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培育学生爱国情感与使命观念的有效举措。学院一向对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常抓不懈,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扬以学生为中心的优良传统,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行稳致远,争创佳绩。

/武宸羽

/彭欢 马一苇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