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第八届全国高校“模拟市长”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国高校“模拟市长”大赛是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政府战略与公共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和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比赛,旨在鼓励大学生关注国家战略与社会热点问题,运用公共管理及相关专业知识探索城市发展过程中的机遇和挑战,为更好提升比赛效果,大赛于2017年设立山东赛区选拔赛,由山东大学政管学院作为承办方,本次大赛拟定于2018年11月11日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办,现面向全院招募志愿者15名左右。

 

一、岗位职责及招募要求

(一)会务组

岗位职责:负责比赛场地布置、比赛会务工作和引导工作等

招募要求:

1、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从会场安排

2、耐心、细致,能主动做好分配的工作

(二)接待组

岗位职责:负责专家评委和参赛者的报到、住宿餐饮、引导等工作。

招募要求:

1、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组织纪律性,服从岗位分配;

2、具备较强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熟悉周边环境。

(三)宣传组

岗位职责:进行比赛宣传报道工作。

招募要求:

1、负责比赛的宣传以及信息收集整理,能及时与各协调小组进行有效沟通,有计划有条理整理宣传材料,制定宣传方案;

2、要求有较强的表达、合作能力和适应力,协助比赛完成记者接待、新闻采访的工作,主要负责摄影、摄像及新闻编辑。

 

二、招募方式及报名时间

此次大赛志愿者招募选拔将采取“报名+选拔”的方式,报名者填写志愿者申请表(点击附件下载),邮件主题以及文件名(请务必填写)“姓名+志愿者”,并将报名表电子版于10月31日22:00前发至邮箱mnsz_sdsq@163.com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28日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