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2018年度山东大学部分社会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科生各年级:

根据工作安排,2018年社会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各项社会奖学金的评选范围、评选条件、奖励标准及分配名额、递交材料等参见附件1和附件2

二、评选程序

(一)申报学生需按要求填写相应的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附件4),并认真准备相关申报材料。申报人需报送材料:各项奖学金《申请表》要求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在校期间完整、正式的成绩单(需加盖本科生院成绩证明章,一式一份);可提供所获奖励复印件(一式一份)。

各项奖学金材料务必于112日上午10:00点前报送至华岗苑南楼312房间。

(二)学院要按照申报条件进行评选,对申请人材料的真实性予以确认并评选产生奖学金参评推荐人选,公示无异议后,学院汇总推荐人选材料统一报送学生工作部审核。

三、有关说明

根据《山东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山大学字[2011]14号)的有关规定,2016级及以上年级学生,原则上,各类综合奖学金不可兼得,综合奖学金与单项奖学金(海外学习奖学金与第二校园奖学金除外)不可兼得。特殊情况下,若一名学生因设奖条件限制获得多项综合奖学金时,荣誉可以兼得,奖金不可兼得,学生只能领取奖金额度最高的一项奖学金。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1029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