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认真开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党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院机关党支部:

  请按照学校《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指南(2018年9月)》要求,组织专题党课,并填写《党支部专题党课情况汇总表.doc》(点击下载),与活动照片(5张以内)一起发至dw77001@163.com,以便学院汇总上报党委组织部。

  截止时间:9月30日周日(正常上班)17点前。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2018年9月25日

附:开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指南

  1.活动时间:9月19-30日

  2.党课主题:围绕“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理念,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紧密结合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目标安排、“六大战略”、“十大任务”以及单位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解师生之所忧,在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好表率,确保全面实现“教师办事不出学院、学生办事不出校区”。

  3.参加对象:全校各单位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

  4.有关要求:专题党课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党课主讲人应为全校各单位机关党支部书记或组织关系在本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主讲人要根据学校提供的党课讲稿提纲,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和党员思想状况,认真搞好调查研究,摸清支部党员在思想认识上普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精心准备党课内容,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党课质量。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