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洪楼校区部分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8-07-15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3日,学院洪楼校区研究生和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部分家具图书搬迁青岛校区工作顺利完成。


搬迁启动前,学院明确任务,妥善安排,做好搬迁准备工作。在与搬家服务供应商沟通的基础上,细化搬迁实施方案,将具体任务进行分解,实行专人负责,确保搬运物资清点无误。7月13日早上6点搬迁工作正式开始。工人在学生负责人的引领下先后在洪家楼13、14号学生宿舍楼展开搬运工作。到达青岛后,在学生负责人与宿管的协助下,搬家工人按照行李袋上的个人信息,对号将近70多袋行李放置在指定床位上,并将博士的部分行李运送至院楼,整个过程有序且条理,下午15时搬迁工作全部顺利完成。


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部分家具和图书也随同搬运完成。

编辑:桑伟林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